教育部本科审核评估专家在新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深入开展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4-28 浏览次数: 371

423日和25日,教育部评估专家到我院进行校内走访,深入开展评估工作。院长崔斌教授就学院定位和目标、教师队伍和教学资源、教学评价质量保障、学生发展和就业、教学特点和专业特色向专家进行了介绍。专家就我院艺术实践和获得的教学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试卷、论文和教学管理上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忠恳的意见和建议。崔斌院长表示,将在多种艺术实践中力求学生在实践中成长,并代表学院全体师生,感谢评估专家对学院教学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589933255024492634

评估专家与我院领导进行座谈

  

423日下午,教育部评估专家宁夏大学副校长马宗保教授(联络员,师大科研处彭无情副处长莅临我院以走访、座谈、查阅试卷及论文、听课等形式开展审核评估工作,对卞春泉双人小组钢琴课,买尔哈巴·米吉提芭蕾基训课,马生福视唱练耳课,阿依夏木四人小组声乐课进行了听课,就我院的工作给予了指导性建议。23日晚上,部分评估专家在我校音乐厅观看了我院的艺术实践成果展演,此次艺术展演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教学特色与教学成果,教育部审核评估专家就此次艺术展演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演出结束后校领导及院领导与演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256246892972233234

节目《山区麦西来甫》

829005522027305511

流行手风琴演奏《芬兰波尔卡》

836897072752843177

舞蹈《我等你》

309537782411328266

舞蹈《锦绣中华》

680996420833444678

天山百灵女教师合唱团《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清清的水里鱼儿游》

379360621706464275

学校领导与演员合影

425号下午,评估组专家北方民族大学党委书记杨敏教授(联络员师大党办王守峰副主任)在我院院长崔斌、副书记姜云琴、副院长巴吐尔·巴拉提、院长助理陈剑、音乐系主任陈怡等院领导的陪同下,对“天山百灵”合唱团(指挥:邓文欢副教授、声乐指导:王丛副教授)、木卡姆乐队(指导教师:民族器乐教研室主任努尔夏提老师)、冬不拉乐队(指导教师:民族器乐教研室主任努尔夏提老师)、手风琴乐队(指导教师:王茗教授)、管弦乐组合(指导教师:于博老师)等艺术实践课堂进行了走访,对我院丰富的教学实践课程给予了高度评价。

院长崔斌向评估组专家介绍我院情况

  

评估专家在院领导陪同下走访我院管弦乐组合实践课堂

院长崔斌向评估组专家介绍我院管弦乐组合排练情况

王茗教授为手风琴乐队学生做指导

评估组专家观看手风琴乐队艺术实践课堂

走访天山百灵合唱团

院长崔斌向评估组专家对介绍我院木卡姆乐队

评估组专家观看冬不拉乐队排练

观看我院舞蹈团排练

评估组专家与院领导及教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