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开展“三进两联一交友”之集体“进宿舍”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5-03 浏览次数: 2097

【音院动态】音乐学院开展“三进两联一交友”之集体“进宿舍”活动

音乐学院开展“三进两联一交友”之集体“进宿舍”活动


“三进两联一交友”工作是落实总目标的重要抓手之一,音乐学院严格落实校党委各项工作部署,结合“学转促”活动努力在促落实上下功夫。为确保“五·一”节假日前后校园安全稳定,2018年4月27日22:00,音乐学院全体院领导、系主任、教研室主任、辅导员、班主任在崔斌院长的带领下前往学生宿舍3号楼、4号楼、6号楼开展“三进两联一交友”之集体“进宿舍”工作。

本次集体“进宿舍”,结合学生管理工作要求进行晚点名、检查违禁物品、了解民汉合宿落实情况,谈心谈话。通过走访,号召全体同学提高警惕、注意个人人身安全、政治安全、财产安全、网络安全,自觉做到不传谣、不信谣、不散谣,用实际行动共同维护聚焦总目标。

此次集体“进宿舍”进一步了解了学生思想动态,为今后工作提供了参考。今后,我院全体教师将继续加强、加紧与学生的联系,严明纪律,落实责任,坚决杜绝工作棚架,多层面推进“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及时做好学生思想引领工作,全面落实校园安全稳定,为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保驾护航。




出发


严格检查



检查登记违纪物品


了解情况


和学生交流


和国旗合个影



走访3号男生楼


走访4号女生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