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8-05-03 浏览次数: 956

“一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音乐学院14-5团支部开展“一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年4月1日下午,音乐学院14-5团支部在音乐学院9号教室开展了“一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团委牛晓慧老师进行现场指导。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姜云琴,分团委书记玛依热·买合木提,各班班主任和团支书参加了观摩。由14-5班班主任嘉依娜·热合木霍加具体指导实施。

组织生活会上,14-5团支部的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学习、分组讨论、小组发言,同学们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深刻影响着当代青年,就结合实际如何提高政治敏锐性、如何做好民族团结、如何争当新时代新青年进行了发言,团员们的正能量赢得在场老师和同学们的掌声。

观摩会在全体奏唱团歌后结束,遵守团的章程,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坚定理想信念,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是每个团员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经过前期我院分团委对我院全体团员个人对照检查材料进行反复审核,各团支部材料基本合格,广大团员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的主动性进一步提高,争做合格团员的意识进一步增强。此次14-5团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其他团支部进行了示范,体现了音乐学院青年团员的责任担当。今后,我院将紧紧围绕自治区团委、校团委工作精神,积极开展团建各项工作,旨在促进团员成长成才。

  


编辑:闫寒雨

供稿:玛依热·买合木提

审核:姜云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