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入党积极分子雷锋月心灵之行
发布时间: 2018-05-03 浏览次数: 594

音乐学院入党积极分子雷锋月心灵之行

2018-04-13新师音院党员之家

音乐学院入党积极分子雷锋月心灵之行


2018年为基层党建质量年,音乐学院党总支始终坚持党建带群团组织工作思路,高度重视入党积极分子思想觉悟的提升。

2018年3月29日,我院参加校级党课学员与“新疆天使公益团队”携手,在三月雷锋月,前往乌鲁木齐市新市区温馨老年公寓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个人层面主要指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空巢老人是社会弱势群体,其心灵陪伴不容忽视,音乐学子们为老人们集体过生日,温馨洗脸孝心服务,送去了温暖,才艺表演《生日快乐》、《怀念战友》、《伊犁河夜晚》带去了快乐。

通过聆听人生故事,在行动中感受此行的意义,此次活动也是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心灵行走,体现了青年团员向党员标准看齐的决心和信心,激发了青年团员服务社会志在报国的时代感使命感。

 供稿:莫塔拜尔·木拉提          编辑:闫寒雨          审核:姜云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