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慰问实习支教师生
发布时间: 2018-05-23 浏览次数: 440

  

怀着对支教学生的惦记之情以及全院师生的深切祝福,5月中旬,我院陈怡老师、卞春泉老师、刘洁老师、阿里木江老师带着部分教师分别前往乌苏、吐鲁番、和丰、和田等地区慰问我院支教学生以及两位带队教师陈筱薇老师和万莹老师。从市里到乡里再到镇里,到处都留下了我院老师们的足迹,从教学工作到生活细节,老师们对支教学生的关心也是面面俱到。通过走访,我们了解到我院带队教师的负责以及我院学生在支教生活中对待工作的认真,对待孩子的耐心,对待教学的严谨......也让我们看到了支教生活对我院学生的历练与成长。

此次慰问充分体现了我院对支教工作的高度重视,激发了支教学生们的工作热情,相信这次慰问会让支教学生自己肩负责任,全身心的投入到以后的实习支教工作中,向实习支教学校、向新疆师范大学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支教慰问剪影

乌苏地区

乌苏五中陈老师与乌苏三中合影

乌苏五中

见面会见面会2

陈怡老师和王丛老师与乌苏支教学生见面会






和丰地区

卞老师与支教学生卞老师一行与支教学校领导

卞春泉老师和张晓薇老师在和丰地区慰问支教生

  

  

  

吐鲁番地区

给八小的职教学会僧送去慰问信慰问信

刘洁老师随学校慰问团送去慰问信


阿里木江与恰勒巴什中小学的学生们合影

阿里木江老师与恰勒巴什中小学的学生们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