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行“不辱使命 不负重托圆梦青春中国”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 2018-06-01 浏览次数: 67

音乐学院举行“不辱使命 不负重托圆梦青春中国”

主题升旗仪式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和自治区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聚焦总目标,音乐学院全体师生于20185219:00在昆仑校区田径场举行“不辱使命 不负重托 圆梦青春中国”主题升旗仪式,并在升旗仪式上,旗帜鲜明的反对“三股势力”,进行师生发声亮剑。

音乐学院副院长巴吐尔·巴拉提教授主持;学生干部代表16-3班丁昊同学就如何牢记总书记嘱托进行发言;学生支部书记莫塔拜尔·木拉提就揭批“两面人”以及如何立德树人、牢牢掌握意识形态领域的话语权进行发言。副书记姜云琴号召老师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希望同学们践行总书记对青年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嘱托教工支部书记赵宏带领全体师生就坚决反对“三股势力”进行发声亮剑。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承诺。

本次升旗仪式和宣誓承诺活动,是我院的又一次发声亮剑,进一步树立了音乐师生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总目标意识,进步一凝聚了人心,统一了思想。同时更加坚定了我院师生坚决与“三股势力”斗争到底的决心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