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9-10 浏览次数: 302

  

中共新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圆满召开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治疆方略、紧紧围绕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根据《中共新疆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新师党组20182),为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优化建强基层党组织,根据校党委工作部署,音乐学院党总支于2018年4月4日,在昆仑校区国际教育大厦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举行总支委员会换届工作。学校督导组吕军同志,田甜同志参加会议。学院院长崔斌教授、表演系系主任卞春泉副教授列席会议。大会应到党员68实到党员62名,由巴吐尔·巴拉提副院长主持。

大会氛围严肃认真,全体与会人员齐唱国歌,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与会人员发声亮剑,姜云琴同志代表音乐学院党总支作工作报告。大会议通过了《中共新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新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中共新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总支部委员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在督导组监督下,按照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音乐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巴吐尔·巴拉提、闫政远、陈怡、陈剑、杨志刚、赵宏、姜云琴7名同志。

全体党员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音乐学院新一届党总支书记闫政远、副书记姜云琴,并进行了分工。

今后,音乐学院党总支将继续坚决向党中央、自治区和校党委看齐,实现党的组织、党的工作、党的优势全覆盖,充分发挥党总支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重要作用,为实现总目标保驾护航。

  

  1.音乐学院党总支党员大会现场

  

2.齐唱国歌  

3.发声亮剑  

4.审议通过工作报告  

5.总监票人工作  

6.监票人工作   

7.拆封发放选票  

8.教师党员投票    

9.学生党员投票  

10.清点选票  

 11.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