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学生又获声乐大奖
发布时间: 2017-06-26 浏览次数: 862

   2017624日,在广东电视台举办的第三届维也纳约翰施特劳斯国际青少年音乐大赛中国赛区中,我校音乐学院15级研究生侯天举斩获中国赛区青年组冠军,并晋级欧洲总决赛。这是继今年3月份侯天举参加在上海举办的第14届美国古典声乐家国际声乐比赛中国赛区中获得青年组第一名之后的又一冠。

比赛结束侯天举在接受广东电视台采访中说道:任何比赛都有运气的成分,这次比赛只是这一阶段学习的总结与实践,并不是得了奖就很厉害了,因为艺术的道路是无止境的,艺术家是要把自己对艺术的理解,把艺术的美传递给别人,让他人感受到艺术的美,这就很难了,这就需要不停地去攀登,是永无止境的,所以回去还要继续泡琴房练歌。

侯天举同学2011年考入新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音乐教育本科班,在声乐学习的道路上刻苦钻研,因为成绩优异,2015年被保送研究生。研究生学习阶段依旧非常刻苦,大大小小的声乐奖项拿了许多,这些奖项是他努力学习的最好证明。在祝贺他的同时,也期望更多的学生以他为榜样,努力学习、奋发图强,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