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三十讲》
发布时间: 2018-06-30 浏览次数: 435

  

纪念建党97周年“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

音乐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三十讲》

  

为纪念建党97周年,根据我校《关于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通知》,同时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音乐学院教工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广大教师共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本次学习由教工支部书记赵宏老师主持,旨在教育引导全院共产党员和广大教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奋斗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

今后,我院党总支将结合党支部“三会一课”基本制度,将《三十讲》学习纳入党小组日常学习,结合工作实际选学专讲,开展集中研讨,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理解,更加坚定坚决地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供稿:尹潇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