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2017级艺硕研究生钢琴专业汇报音乐会在昆仑校区主楼音乐厅奏响
发布时间: 2018-10-15 浏览次数: 577


20181010日晚,由新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主办的2017艺术硕士马磊,曾莜雅,王之轩钢琴专业汇报音乐会在昆仑校区主楼音乐厅成功举办。

演出现场,气氛十分火爆,给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马磊同学开场的舒伯特奏鸣曲,曲目轻松风趣,台下掌声不断,给整场音乐会开了一个好头。

曾莜雅同学的波兰舞曲也是将大家带入了音乐会的气氛,引人入胜。

王之轩同学和马磊同学的圣桑钢琴协奏曲技艺纯熟,感情表现丰富,全场屏息聆听,陶醉在激昂的琴声之中,折服在他们高超的琴技之下,将整场晚会推向了一个高潮。

音乐会其它节目也同样十分精彩,马磊,曾莜雅,王之轩这三位同学充分展示出了音乐学院学生纯熟的个人专业技术及背后勤学苦练,努力奋斗,勇于追求的品质。

艺术硕士专业汇报演出旨在将学生专业与舞台相结合,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这一活动让艺术硕士的同学们有了一个展示自我,汇报自己一年专业学习成绩的舞台,让大家在享受这样实践的同时坚定了自己的学习目标,增强了自信,巩固并提高了专业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