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参加校园诗歌朗诵大赛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19-04-29 浏览次数: 295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为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坚定“四个自信”,按照校团委通知要求,我院组织开展了“扬五四风帆·谱青春诗篇”朗诵大赛推选研究生团支部及本科生团支部参加全校比赛。

2019424日、25日举办的“不忘初心七十载,百年逐梦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校园诗歌朗诵大赛全校总决赛中,我院本科生18-4团支部荣获团体组三等奖,研究生团支部及18-6/18-7团支部荣获优秀展演奖;个人组的比赛中,我院研究生支部选送的王浸皓同学荣获一等奖,本科生支部选送的16-4班布威麦尔耶木和15-5班史子祥荣获三等奖,我院分团委荣获优秀组织奖。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我们大学生使用国家通用语言的能力和素养,增强了凝聚力和学生的责任感,营造了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