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多名教师获得校级表彰
发布时间: 2019-05-16 浏览次数: 394

我校2018年度班主任考核评优工作经学院考核推荐,学生处核实、公示等环节,最终评选出37名班主任为2018年度优秀班主任。2019年4月1日第七次校长办公会议审议通过我院戴虎、穆巴拉克·伊米提两位班主任老师荣获2018年度优秀班主任,并予以表彰。班主任队伍是高等学校教师队伍、管理队伍和思想政治教育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全院班主任老师以他们为榜样,树立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热爱学生,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将学校学生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学校开展2018年度辅导员考核评优工作经学院自评推荐、现场述职答辩、评委打分、学校公示等评优程序,最终评选出13名优秀辅导员。经2019年4月1日第七次校长办公会议审议,我院辅导员莫塔拜尔·木拉提老师荣获新疆师范大学2018年度优秀辅导员予以表彰。我院学生辅导员队伍承担着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日常管理和服务工作,是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最基本、最主要的力量。奋斗在学生工作第一线的辅导员同志,为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全面成才、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维护学院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