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年教师特日格力举办个人独唱音乐会
发布时间: 2019-06-10 浏览次数: 761

我院青年教师特日格力于201964日晚八点在新疆师范大学音乐厅顺利举行个人独唱音乐会,获得各界人士一致好评。这次也是她工作一年以来第一次在学院开音乐会。音乐会中特日格力老师分别演绎了古曲、艺术歌曲、歌剧片段、民歌、创作歌曲等不同风格的音乐作品。特日格力,蒙古族,曾为上海青年歌剧团女高音  2010年考入上海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本科民声专业,2015年以优异成绩考入上音研究生民声专业。师从女高音歌唱家孟锦慧副教授。出生于新疆博尔塔拉蒙古族自治州,从小受新疆少数民族音乐文化的熏陶,对新疆民歌尤其蒙古族民歌的演唱有自己的风格诠释,同时能演唱各种风格民歌。在校期间多次获得上海音乐学院人民奖学金二,三等奖和国家励志奖学金。多次代表学校去浙江杭州音乐学院,南京艺术学院,沈阳音乐学院,星海音乐学院,武汉音乐学院等参演学术交流音乐会。2013年参演上海音乐厅星期广播交响音乐会孟锦慧师生交响音乐会”.2015年获得德艺双馨新疆总评选声乐组二等奖.201512月参演上音声歌系第一部民族歌剧<<野火春风斗古城>>饰演杨母,深受观众喜爱。2017年参加并录制第34上海之春国际音乐节高等院校声乐艺术展演.2017年十月参演青岛交响音乐会卓越之夜-孟锦慧师生交响音乐会”. 201712月获第十一届中国音乐金钟奖复赛入围奖。2018年七月获第六届孔雀奖全国高等艺术院校展演复赛入围奖。20187月被评为上海音乐学院优秀毕业生。

为她音乐会伴奏的是我院键盘教研室主任,新疆钢琴学会理事,青年钢琴家张晓薇老师。音乐会主持及演唱嘉宾也为我院青年教师侯天举老师,钢琴伴奏樊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