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在我校第38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19-06-12 浏览次数: 266

  

515日上午10:00,新疆师范大学第38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隆重开幕,经过两天半紧张有序的比赛,517日上午,我校第38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在全校师生、运动员、裁判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预定赛事,胜利闭幕。音乐学院获“优秀组织奖”三等奖、学生组团体总分前七名。

一年一度的全民健身运动会,是学校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重要举措,是学校凝心聚力的体育盛会,是对全校师生群众性体育工作成果的检验,更是全校师生精神风貌的全面展示。

一个多月来,音乐学院舞蹈系师生利用课余时间刻苦排练开幕式与闭幕式演出,音乐学院全体师生运动员辛勤备战,磨炼了坚韧不拔的意志、振奋了担当奋斗的精神、收获了健康强壮的体魄、感受了精诚团结的力量。

此次运动会进一步激励了全院师生积极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健全人格、锤炼意志;牢固树立了全院师生“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思想,充分发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进一步促进了学院形成珍视健康、热爱运动、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对新时代青年提出的6点要求,勇担时代重任,让青春在新时代改革开放的广阔天地中绽放,让人生在实现中国梦的奋进追逐中展现出勇敢奔跑的英姿,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接力跑中不断刷新更好的成绩,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继续努力奋斗!

111

音乐学院舞蹈系表演《我和我的祖国》

  

333

音乐学院方阵

777

学生比赛瞬间

  

888

教师运动员比赛前热身

  

  

9

我院教师比赛前合影

  

555

部分学生运动员合影

  

78

始终坚守岗位的学生干部合影留念

  

222

音乐学院获“优秀组织奖”三等奖、学生组团体总分前七名